top of page
Teapot_30%-01.png

瘋催草動 之 第一擊

local1_chi_title-01.png

自古以來,人類不斷在艱難又漫長的日子中,死去又回來,憑着每逢絕境降臨而爆發的勇氣和智慧,從零出發,創造出空前絕後、振奮人心的法寶。

 

在現時這個,既非天上,又非人間,半地獄狀態的時勢下,我們誠邀曾於生死關頭發動小字宙,凝聚澎湃意念,化腐朽為神奇的各路英雄展示你們的得意之作。讓我們來見證人類自強不息的堅毅精神,歌頌創意於此刻此地的難能可貴。

任何自製並具有特定用途的「新」物件都是我們期待的展品。該「新」物件需至少一半是基於現成可找之器具上,加上敲打、或鑽洞、或黏貼、或粉飾等相當程度的手工完成。

總體積不超過180cm(長) x 100cm(闊) x 50cm(高),以及低於港幣500元的製作成本。

入選作品將於在 The Catalyst 場地展出。屆時設有三個獎項,分別為:最實用獎;最具美感獎;最受歡迎/全場最佳獎(此獎將由公眾投票選出)。各得獎者均可獲得獎品一份(獎品內容於當日即時揭曉)。

所有作品可透過網上發送電郵至 info@xevarion.org 或以郵寄*遞交,以下為遞交資料:

 

  • 「新」物件的正面及背面照片(數碼影像小於2MB)

  • 「新」物件的簡介:名稱、製造年份及物料(不超過100字)

  • 你的聯絡電話、電郵和地址。

截止日期: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

*請郵寄至 The Catalyst,上環普仁街2號地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