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Fanzine ISSUE #1

< 你是Spartacus嗎?>

你是Spartacus嗎?

歷史的存在再次印證一個微不足道的想法是如何能夠至死不渝,甚至能穿越時間的洪流,在現今這片寸草不生的精神爛地燃起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,一發不可收拾。

The Catalyst以Spartacus這位悲劇英雄作為我們將在5月自家出版的雜誌首刊的靈魂人物。我們面對的不單單是這個世界日復日永無間斷的殘酷衝擊,還有每天起床鏡中見到那張長滿厚繭了無知覺的僵屍面孔-

此時此刻,The Catalyst想在此召喚所有Spartacus,無論你身在何方,假若你在那張副目全非的軀殼下仍藏著與我們不期而遇的熾熱靈魂,我們誠邀你向我們分享你對音樂、藝術創作、電影、文學及一切對抗黑暗的有趣事物的真摰想法。

請將投稿及相關圖片或插圖(如有)於2022年4月28日前透過電郵發送至 info@xevarion.org以作遴選。

在痛苦的深淵,轉變的不安,未知的惶恐當中,你會是Spartacus嗎?

bottom of page